最新消息

文化局消息
11/03/2024
文化局於2024年香港國際影視展設立“澳門館”,並協同跨部門及公共廣播服務機構,組織本澳的影視業界單位赴港參展,推廣澳門的影視作品及服務至外地,構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創造更多發展機遇。
文化局消息
07/03/2024
第二十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將於2024年5月下旬在深圳舉行,文化局將組織本澳文創業界參展,並設立“澳門創意館"推廣本澳文創產品與服務,促進產業交流發展,參展申請期由即日起至3月18日,歡迎本澳從事影視製作及影像科技的公司遞交申請。
文化局消息
26/02/2024
由文化局及銀河娛樂集團聯合主辦的第一屆澳門國際短片節將於3月23日至30日舉行,設有開幕式暨開幕放映、展映活動、主題工作坊、大師講座及閉幕頒獎典禮等活動。
文化局消息
26/02/2024
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與澳門文化局聯合主辦的“澳門‧橫琴藝墟”,將於2月29日至3月3日在橫琴勵駿龐都廣場舉行。
文化局消息
23/02/2024
為推動澳門影視產業發展,助力業界開拓市場,文化局將於2024年香港國際影視展設立“澳門館”,現公開招募本澳網絡媒體單位參展,報名期由即日至27日,參展費用全免。
C²文創誌     報道
05/02/2024
美獅美高梅視博廣場的屏幕是全亞洲面積最大的室內LED屏幕。今次,美高梅與本地藝術家霍凱盛(Eric)攜手合作,除展出霍凱盛首個大型數位藝術作品《長頸鹿與麒麟之相遇》外,更將視博廣場轉化成「360度的藝術館」,向觀眾展示一場穿梭古今東西文化的奇妙旅程。

影片

影片
14/02/2023
凱瓏3D光雕作品展演本地製作實力
影片
07/12/2021
澳門原創IP巡禮5──Poker King
影片
30/11/2021
《澳門之味》──到澳門食乜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