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消息

秋季塔石艺墟徵集摊主及创意手作坊计划

24/08/2022

由文化局主办的塔石艺墟将於11月17日至20日及24日至27日在塔石广场举行,并自8月24日上午10时起至9月14日晚上12时招募艺墟摊主及徵集创意手作坊计划,欢迎有意者报名参加,报名费用全免。

塔石艺墟为本澳特色文创市集品牌活动,於2008年起每年於春秋两季举行,为文创人士提供作品展销与交流平台。是次塔石艺墟将一连两周在星期四至日举行,每周举办4日,设有133个手作及创意饮食摊位。有意参与艺墟摊位的人士,可登入塔石艺墟专题网页www.craftmarket.gov.mo以网上方式报名。申报销售的产品必须为原创设计产品,且出售产品款式数量不少於10款,可同时包含文化艺术体验服务。如符合资格的摊位数量众多,超出原定名额,文化局将以抽签方式选定入选摊位。

创意手作坊须以电邮或纸本递交方式报名,电邮为apply.DPICC@icm.gov.mo,纸本报名表格可於办公时间在澳门塔石广场文化局大楼索取及递交。手作坊将以综合评分方式决定入选顺序,评分参项包括方案之完善程度、可执行性、美观及吸引性、预算及导师经验等,报名章程及电子报名表格可於塔石艺墟专题网页浏览及下载。

文化局一直严谨按照卫生部门相关防疫指引,对艺文活动作出妥善安排。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289或8399 6292与周小姐或廖小姐联系。

img 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