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元宇宙新时代:虚拟时尚发展趋势及应用”线上讲座

26/07/2022

为让市民在抗疫期间也能居家了解最新的时尚及市场趋势资讯,生产力暨科技转移中心将於 7月27日(星期三)晚上7时至8时30分举办 “元宇宙新时代:虚拟时尚发展趋势及应用”线上讲座,推广元宇宙於时尚行业的发展及新趋势,届时将使用网络平台“Zoom”进行。

讲座邀请了(RE) Create 市场策略顾问公司朱素谊小姐及杰夫先生担任主讲嘉宾,讲解元宇宙的概念、元宇宙於时尚行业的发展及新趋势、区块链技术如何影响产业、以及各产业设计师如何面对新技术的改变,以及邀请了XR Space 艾克萨视界科技有限公司陈安婕小姐进行个案分享。让业界人士及学员了解新兴科技,从而提升产值及竞争力。

img 711

主办单位:澳门生产力暨科技转移中心
活动时间:19:00-20:.30
报名方法:登入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184网上报名
联络电邮:fashionpromo@cpttm.org.mo
活动开始日期:27/07/2022
活动结束日期:27/0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