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元宇宙新時代:虛擬時尚發展趨勢及應用”線上講座

26/07/2022

為讓市民在抗疫期間也能居家了解最新的時尚及市場趨勢資訊,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 7月27日(星期三)晚上7時至8時30分舉辦 “元宇宙新時代:虛擬時尚發展趨勢及應用”線上講座,推廣元宇宙於時尚行業的發展及新趨勢,屆時將使用網絡平台“Zoom”進行。

講座邀請了(RE) Create 市場策略顧問公司朱素誼小姐及杰夫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講解元宇宙的概念、元宇宙於時尚行業的發展及新趨勢、區塊鏈技術如何影響產業、以及各產業設計師如何面對新技術的改變,以及邀請了XR Space 艾克薩視界科技有限公司陳安婕小姐進行個案分享。讓業界人士及學員了解新興科技,從而提升產值及競爭力。

img 711

主辦單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活動時間:19:00-20:.30
報名方法:登入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184網上報名
聯絡電郵:fashionpromo@cpttm.org.mo
活動開始日期:27/07/2022
活動結束日期:27/0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