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加路鸡x氹仔旧城区 
复活佳节FUN FUN 乐活动

03/03/2021

氹仔城区文化协会将於今年四月初在氹仔旧城区内举办「加路鸡x氹仔旧城区复活佳节FUN FUN 乐活动系列」,透过一系列有趣益智的活动,包括彩绘乐及寻寻乐, 带领大家深度探索城区的历史文化, 并把幸运、欢乐、爱及希望传送给大家,共度愉快复活佳节。
 
是次活动将复活佳节的欢乐气氛带入氹仔旧城区,透过本地原创品牌「加路鸡」让大人小孩都可在氹仔旧城区内感受节日气氛,欢度佳节,以加强亲子之间的互动,并藉此提高公众对氹仔旧城区的历史和文化遗产的认识,培育文化保育的概念;此外,活动将休闲运动融入葡韵历史文化之中,身体力行探索氹仔旧城区新角度,以运动及智力游戏凝聚城区,促进社区和谐,让社群加深了解氹仔旧城区丰富的历史文化,体验城区的多元化。

img 222

img 223

 

活动一︰加路鸡 X 氹仔旧城区复活佳节彩绘乐&缤纷下午茶体验

在导师带领下亲自绘画20厘米高的加路鸡复活蛋,发挥无穷想像力!参加者更可於创新时尚的葡薏园餐厅 体验缤纷佳节下午茶,享用精致丰富的葡韵小食,六道点心甜品包括香烤帕马火腿面包片佐蕃茄粒、火腿培根炸丸子、炸鱿鱼串、迷你葡挞、士多啤利芝士蛋糕等。
凡参加彩绘下午茶套餐,更有神秘小礼物送给你!

img 224

活动二︰加路鸡x氹仔旧城区复活佳节寻寻乐

加路鸡的妈妈不小心把蛋遗留在氹仔旧城区不同角落,小朋友必须合力四处找寻彩蛋,把它们交给鸡妈妈,让「加路」家族一家团聚。

img 225

主办单位:氹仔城区文化协会
活动时间:14:00-18:00
活动地点:氹仔旧城区艺术空间
报名日期:01/03/2021-01/04/2021 (18:00前)
报名方法:登入https://bit.ly/3uE4wYt报名,先到先得
查询电话:(853) 2857 6116
联络电邮:info@taipavillagemacau.com
网址:https://www.taipavillagemacau.com/event/galo-x-taipa-village-easter-festive-fun/
费用:详情可浏览活动网页
活动开始日期:02/04/2021
活动结束日期:03/0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