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加路雞x氹仔舊城區 
復活佳節FUN FUN 樂活動

03/03/2021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將於今年四月初在氹仔舊城區內舉辦「加路雞x氹仔舊城區復活佳節FUN FUN 樂活動系列」,透過一系列有趣益智的活動,包括彩繪樂及尋尋樂, 帶領大家深度探索城區的歷史文化, 並把幸運、歡樂、愛及希望傳送給大家,共度愉快復活佳節。
 
是次活動將復活佳節的歡樂氣氛帶入氹仔舊城區,透過本地原創品牌「加路雞」讓大人小孩都可在氹仔舊城區內感受節日氣氛,歡度佳節,以加強親子之間的互動,並藉此提高公眾對氹仔舊城區的歷史和文化遺產的認識,培育文化保育的概念;此外,活動將休閒運動融入葡韻歷史文化之中,身體力行探索氹仔舊城區新角度,以運動及智力遊戲凝聚城區,促進社區和諧,讓社群加深了解氹仔舊城區豐富的歷史文化,體驗城區的多元化。

img 222

img 223

 

活動一︰加路雞 X 氹仔舊城區復活佳節彩繪樂&繽紛下午茶體驗

在導師帶領下親自繪畫20厘米高的加路雞復活蛋,發揮無窮想像力!參加者更可於創新時尚的葡薏園餐廳 體驗繽紛佳節下午茶,享用精緻豐富的葡韻小食,六道點心甜品包括香烤帕馬火腿麵包片佐蕃茄粒、火腿培根炸丸子、炸魷魚串、迷你葡撻、士多啤利芝士蛋糕等。
凡參加彩繪下午茶套餐,更有神秘小禮物送給你!

img 224

活動二︰加路雞x氹仔舊城區復活佳節尋尋樂

加路雞的媽媽不小心把蛋遺留在氹仔舊城區不同角落,小朋友必須合力四處找尋彩蛋,把它們交給雞媽媽,讓「加路」家族一家團聚。

img 225

主辦單位:氹仔城區文化協會
活動時間:14:00-18:00
活動地點: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
報名日期:01/03/2021-01/04/2021 (18:00前)
報名方法:登入https://bit.ly/3uE4wYt報名,先到先得
查詢電話:(853) 2857 6116
聯絡電郵:info@taipavillagemacau.com
網址:https://www.taipavillagemacau.com/event/galo-x-taipa-village-easter-festive-fun/
費用:詳情可瀏覽活動網頁
活動開始日期:02/04/2021
活動結束日期:03/0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