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第12屆澳門時裝畫藝術大賽

29/03/2021

為鼓勵本澳時裝畫愛好者發揮潛能,盡顯創意,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舉辦“第12屆澳門時裝畫藝術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截止交件日期為6月4日。

澳門作為文化共融之地,四百多年來東西文化在這裡紮根滋長,造就了澳門特有文化景觀,形成了澳門珍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本屆大賽特別以《傳承·傳情》為主題,讓參賽者以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為創作概念,透過畫筆發揮創意,傳承澳門文化,傳遞澳門情懷。大賽分為公開組和學生組,參賽者投稿數量不限,於比賽截止收件後,會由專業評審團評選優勝者,兩組均設三甲(冠、亞、季軍各一名)、優秀獎(各六名)及網絡人氣大獎(各一名),分別可獲獎盃、證書及獎金(1,000元至3,000元不等),歡迎本澳中學生、時裝設計師、插畫家和藝術愛好者參加。

同時,為讓對時裝畫有興趣的人士對比賽有進一步的了解及提升繪畫技巧,該中心將於5月15日下午2時半至4時半,在轄下的成衣技術匯點開辦「時裝畫描繪技巧分享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參加。可透過中心網站www.cpttm.org.mo進行網上報名,參賽作品需送往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2期10樓)提交。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陳小姐或戴小姐聯絡。

img 282

主辦單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報名方法:登入https://events.cpttm.org.mo或前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2期10樓)報名
查詢電話:(853) 8898 0701
網址:www.cptt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