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科技為產業賦能!納米銀優化時尚及旅遊環境之技術應用講座

30/03/2021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5月21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8時半在成衣技術匯點舉行“科技為產業賦能!納米銀優化時尚及旅遊環境之技術應用講座”,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是次講座邀請了澳門納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雷震先生介紹納米銀技術,以及分享納米銀技術如何賦予服飾更多設計靈感和打造安全旅遊環境,讓本澳各界人士更加了解創新物料的多元性,日後結合設計創作及實現產業化應用。

img 283

主辦單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活動時間:19:00-20:30
活動地點: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10樓)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1/05/2021
報名地點:
1) 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10樓
2) 總辦事處:澳門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7樓
3) 數碼匯點:澳門馬統領街廠商會大廈3樓
報名方法:登入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120或掃瞄QR Code進行網上報名
查詢電話:(853) 8898 0701鍾小姐/馮先生
聯絡電郵:cfi-kawengchong@cpttm.org.mo / cfi-kcfong@cpttm.org.mo
網址:www.cpttm.org.mo
費用:免費
活動開始日期:21/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