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童夢繪錦繡—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時尚匯演

21/04/2021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永利關愛合辦的“童夢繪錦繡—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時尚匯演,現正公開徵集設計作品。歡迎年滿16歲、對時裝設計有興趣之本澳居民報名參加,交件截止日期為5月4日。

是次比賽以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主題。參加者需以投稿方式,按主題設計出一式兩套具時尚及藝術氣息的舞台親子裝(男女款式不限),服裝須體現中華特有的傳統、藝術、節慶等文化精髓。

活動將選出10名獲選者,獲選者需按照遞交之設計圖進行親子裝實物製作,成品將在“永利盃——第五屆全澳小學生國情繪畫大賽”頒獎儀式中以時裝匯演方式展示。完成製作及遞交服裝之每名獲選者將獲澳門元12,000的服裝製作津貼費用。

上述活動以公開招募方式進行,歡迎本澳時裝設計師或從事服裝相關行業人士報名參加,如欲了解或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www.cpttm.org.mo或致電88980701與戴小姐/陳小姐聯絡。

img 285

img 286

主辦單位: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4/05/2021
報名地點: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 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2期10樓)
報名方法:登入https://events.cpttm.org.mo/competition/126
查詢電話:(853)8898 0701 戴小姐/陳小姐
網址:www.cpttm.org.mo
相關標籤:時尚匯演 中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