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自力市集 × 珠海北山國際文創社區

22/04/2021

“自力市集 × 珠海北山國際文創社區”現正招募攤主,想把自己的原創產品分享給大家的你、想尋找創作靈感的你、想認識到很多有趣又有才的人的你、想對生活保持新鮮感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招募類目

手工手作、原創產品、復古精品、餐飲食品、服裝飾品、現場創作(繪畫、海娜、泥人)、現場互動(占星、魔術、音樂)、藝術品、潮玩、花藝等
(備註:食品類需要三證)
 

攤位配置

帳篷、桌椅、桌布、共用電源、倉儲空間
 

攤位數量

40個
 

攤位費用

澳門攤主優惠,只需300元/5天(按金300元)


附近不僅有舊物倉、小日子和茅裡求思,還有果果花房、澄川美術館、楊氏大宗祠、迷人雜貨、北山會館、野島書店、素和善食、南屏漫、夕慌沙拉、義大利三色餐廳、童畫、北山町、悅舍、不礙雲山、北山精舍等可慢逛漫遊之地,就算不打算擺攤,也值得去打卡哦!

 

img 291

img 292

 

主辦單位:自力市集
活動時間:11:00-21:00
活動地點:北山國際文創社區(珠海市香洲區南屏北山村北山正街)
報名方法:可透過QR code查詢及報名
網址:reurl.cc/Q7AoZ9
活動開始日期:01/05/2021
活動結束日期:04/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