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第20屆澳門青少年時裝技術大賽

04/06/2021

為培育在時裝設計及製作方面有潛質的青少年,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辦“第20屆澳門青少年時裝技術大賽”,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對時裝設計及製作有興趣的青少年參加,利用暑假時間,開拓工藝及創作潛能。

該時裝技術比賽將於8月17至20日一連四天舉行,活動對象是15歲至20歲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青少年。中心會為報名的參賽者安排一個為時52小時的賽前培訓課程,讓他們學習時裝設計及製作的基礎知識,掌握到立體量裁、車縫製作及創意設計方法和技巧,即使零基礎,亦能通過賽前培訓班學習和熟練比賽內容,為參加比賽作好準備。

比賽內容分為立體量裁、車縫及創意設計三部份,參賽者須於四天內完成指定款式之立裁成品,裁剪及使用衣車設備縫製一件連衣裙,再按本年主題“我的智慧城市”為連衣裙加添創意設計。

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5日,報名費用為澳門幣300元,成功完成賽事者可獲發紀念狀及比賽物料津貼澳門幣200元。如欲了解詳情,請登入www.cpttm.org.mo或致電88980701與談小姐或鍾小姐聯絡。

img 335

主辦單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5/07/2021
報名地點:1) 成衣技術匯點- 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10樓
2) 總辦事處- 澳門新口岸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7樓
3) 數碼匯點- 澳門馬統領街廠商會大廈3樓
報名方法:登入https://events.cpttm.org.mo/competition/127 或掃瞄QR Code進行網上報名
查詢電話:(853) 8898 0701談小姐/鍾小姐
聯絡電郵:cfi-ritatam@cpttm.org.mo / cfi-kawengchong@cpttm.org.mo
網址:www.cpttm.org.mo
活動開始日期:17/08/2021
活動結束日期:20/08/2021
相關標籤:時裝技術大賽 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