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遐想 – 黃家龍戶外雕塑展

24/01/2022

黃家龍雖然年輕,但在傳統意義上,他被認為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雕塑大師。他經常受澳門特區政府、各大學院和私營機構委託製作雕塑。藉此機會,氹仔城區文化協會邀請黃家龍將他的雕塑作品分佈在氹仔舊城區輕鬆寫意的氛圍之中,以促進傳統藝術空間之外的文化和藝術情景。

是次戶外展覽旨在鼓勵觀者四處尋找黃家龍的雕塑裝置,從中遊走氹仔舊城區不同角落,體驗城區歷史文化,慢活下來。這將是一個嶄新的戶外展示,讓觀者於區內漫步時發掘藝術家的雕塑藝 術品,感受城區獨特的文化魅力。是次展覽是氹仔城區文化協會首個純戶外裝置的活動,將會是一場匯聚歷 史文化、互動元素及藝術觀賞的視覺盛宴。展品將突顯藝術家的創作風格,並完美地融入城區氛圍。

img 621

主辦單位:氹仔城區文化協會
活動地點:巴波沙總督前地/米也馬嘉禮前地
查詢電話:(853) 2857 6116
聯絡電郵:info@taipavillagemacau.com
網址:www.taipavillagemacau.com/tc/event/reverie-outdoor-sculpture-exhibition-by-wong-ka-long
活動開始日期:26/01/2022
活動結束日期:15/0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