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樂活週末2022】

27/05/2022

活動介紹:
 「LOHAS WEEKEND樂活週末2022」將於2022年6月3至5日(星期五至日) 在澳門旅遊塔戶外廣場及二樓展覽廳舉行。豐富的主題活動、工作坊、購物市集望帶給澳門市民及遊客一個輕鬆愉快的端午假期!活動秉持以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為主題的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理念,提倡以運動、遊戲、營養、放鬆及冥想的方法來舒緩壓力。


活動三大元素、六大分區:
「LOHAS WEEKEND樂活週末2022」活動包括三大元素:主題活動X工作坊X購物市集,規模超過5,000平方米。活動主要分為六大區:包括Chill Hea區、運動區、冥想區、營養區、放電區及文創區,營造健康、可持續發展的樂活氛圍!


精彩活動 享受樂活:
「LOHAS WEEKEND樂活週末2022」共招攬近70間本地商家參與,包括特色生活、文創手作、創意飲食等,令市民一次接觸本地琳瑯滿目特色商品。活動期間亦會舉行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Birdie STEM Lab呈獻:Kids Sweat Camp」、「兒童平衡車體驗」、「樂活野營 LOHAS Glamping」等,以培養參加者的運動熱情,遠離城市喧囂。與此同時,活動亦設有接近30個豐富的工作坊,包括小龍舟親子工作坊、發酵茶工作坊、雲石紋皮革筆記本工作坊、芳療舒壓瑜伽配頌缽聲浴休息工作坊等,透過以上健康、有趣、知性文藝的工作坊,讓參與者享受生活樂趣。

img 705

主辦單位:橋梁活動及會展策劃有限公司、遇見文化有限公司、MR.J體育及娛樂活動策劃有限公司、越位概念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澳門旅遊塔2樓展廳及戶外廣場
報名方法:https://gooutmall.com/
查詢電話:(853) 6568 4826
聯絡電郵:info@lohasweekend.com
網址:togather.pro/profile/lohasweekend
活動開始日期:03/06/2022
活動結束日期:05/0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