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第八屆澳門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

01/06/2022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假澳門科學館舉行「第八屆澳門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歡迎市民踴躍參與,提交攝影佳作。

是次攝影比賽須以當日同場舉行的「第九屆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為題材,有意參賽者於6月11日中午1時到達澳門科學館拍攝取材。除可拍攝化妝比賽過程的美好瞬間外,完成不同主題化妝造型的模特兒會於科學館內和戶外,展示美態美姿,讓攝影愛好者拍攝,生產力中心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活動,並提交攝影佳作及報名參加攝影比賽。

活動:第八屆澳門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
日期: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時間:13:00-16:30
地點:澳門科學館

是次比賽之交件日期為2022年6月12日至6月30日。參賽者需提交報名表及參賽作品相片,並以下列交件方式提交:
1. 以網上提交:於中心網上報名系統填妥報名資料,並於系統中提交參賽相片之網上下載連結。
2. 以光碟提交:填妥報名表,並把參賽作品放於光碟上交至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 (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2期10樓)

有關比賽詳情,可致電(853) 8898 0701與中心職員聯絡。

img 707

主辦單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協辦單位:澳門數碼攝影學會
活動地點:澳門科學館
查詢電話:(853) 8898 0701
聯絡電郵:silviakuok@cpttm.org.mo
網址:www.cptt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