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時尚‧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及“2022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

07/06/2022

科技應用對時尚世界的滲透度越來越高,設計師對新時代服裝的探索和路向,已不僅再局限於設計風格上,服裝的功能性及科技感早晚將被定義為時尚的特質之一。

澳門時尚廊於6月10日至9月18日舉辦“時尚‧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集合澳、深、港三地時裝設計師創意力量,向大眾展現時尚如何與科技面料、異材質或技術結合,拚發大灣區的最強本色。

同場設有“2022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歡迎到場選購本澳原創品牌服裝配飾。

img 709

img 710

主辦單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活動日期描述:“時尚‧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展覽期為2022年6月10日至9月18日
“2022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開放期為2022年2月18日至12月31日
活動時間:10:00-20:00(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活動地點: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查詢電話: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2835 3341
聯絡電郵:mfg@cpttm.org.mo
網址: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
費用: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