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澳門-江蘇青年影視文創學習交流行

24/08/2022

為加強澳門與內地文化共融共通和影視文化產業的深度合作與協同發展,澳門品牌創新協會計劃於2022年9月13日-17日進行“澳門-江蘇青年影視文創學習交流行”,現正接受報名。

江蘇文化創意產業市場發展路徑日益拓寬,為文化創意產業提供了廣闊的空間和機遇。本次交流行活動將赴江蘇省南京、杭州,期間計劃拜訪當地影視相關政府部門及媒體單位、與知名影視文創企業及高校青年交流、參觀當地知名影視基地及歷史文化名勝地,以增強澳門文創青年對內地文創創新思路、內容形式的瞭解與學習,增進未來澳門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

歡迎澳門文創從業者踴躍報名,有意人士請關注微信公眾號“澳門品牌創新”,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線上報名,截止報名時間為9月2日(名額有限)。交流行基本費用由主辦單位負責,如有諮詢,可致電28718726或62150777。

img 721

主辦單位:澳門品牌創新協會
活動地點:江蘇省南京、杭州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2/09/2022
報名方法:關注微信公眾號“澳門品牌創新”進行線上報名
查詢電話:(853) 2871 8726 / (853) 62150 777
聯絡電郵:Pantene@share.com.mo
活動開始日期:13/09/2022
活動結束日期:17/0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