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擁抱彩虹」之「Lucifer X 喵喵Sing」雙個展

01/11/2022

由方舟澳門藝術學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以及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一個匯聚本地藝術支持者的藝術展覽《藝力匯聚之【擁抱・彩虹】Embrace the Rainbow》,於2022年1月至2023年1月,假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二樓C03展覽室,展出由10位本地藝術工作者帶出5場極具個人風格的展覽,免費入場。

第五場展覽《Lucifer X 喵喵Sing 雙個展》將於2022年11月12日舉行。於是次展覽,喵喵Sing將展出6幅混合媒材作品,而Lucifer將展出一組裝置(約30件)黑白代針筆小品畫作。兩位年輕藝術家各有自己個人畫畫風格,演繹自己疫情中的日常。一個以黑白描繪心中的彩虹,另一位在色彩世界找到自己的烏托邦。在兩個不同角度裡,讓大家看到人間的真•善•美。

展覽概念:Lucifer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彩虹,但誰說彩虹一定要五彩繽紛,充滿顏色?在Lucifer的世界裡,彩虹可以是黑白,亦可以全黑或全白的。

每幅作品都沒真正想法,在作品上你看到什麼,那就是什麼,因為只是幻想,不規限自己,跳出正常思維,黑白世界也可以充滿特別的「色彩」。

展覽概念:喵喵Sing

快樂公主是以澳門作為背景,一個關於無私奉獻及真致感情的故事。啓發自奥斯卡王爾德先生的快樂王子,讀完這故事後。我深深的被打動了。

在這殘酷但美麗的世界裏,仍可看到大家互相幫助,不離不棄的真致情意。奉獻在我們的生活其實並不遙遠。像在澳門疫情期間不求回報,奉獻澳門的各界人士,他們為了別人而奉獻自己,這種高尚的品德是美麗的,是我親身感受到的。

施比受更為有福。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吧。苦盡甘來,沒經歷過風雨,誰能説他已經看到了彩虹及希望?!

展覽詳情:
日期:2022年11月12日至2023年1月27日
藝術家:Lucifer x 喵喵Sing
媒材:畫作及裝置
入場:免費
地址: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開放時間:11:00-18:00,逢星期一休息

主辦單位: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協辦單位: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 贊助
查詢電話:(853) 6234 4344(會長黃小姐);(853) 6667 6080(理事長梁先生)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