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消息

文化局辦IP授權講座
內地知名當代藝術家IP品牌創始人李延分享經驗

15/11/2023

由文化局舉辦的“新時代的潮流文化 + IP授權產業趨勢”講座,將於12月3日(星期日)下午3時於澳門藝術博物館演講廳舉行,邀請內地著名藝術家、IP品牌SCREW創始人李延分享創作及授權經驗。講座明天(11月15日)上午10時起至11月26日接受報名,歡迎有意者報名參與。

李延為知名當代藝術家、數字藝術家及潮玩藝術收藏家,亦是首位登入中國當代藝術拍賣的中國潮玩藝術家,在內地文化產業領域非常活躍,其個人與藝術IP共同登入紐約納斯達克時代廣場,著有《中國萌──打造紅遍全球的吉祥物IP》。他是內地著名藝術IP品牌SCREW之父、無畏藝術、漫延星球聯合 創始人,該品牌曾與多個全球知名的品牌跨界合作。是次講座李延將以“新時代的潮流文化 + IP授權產業趨勢”為題,透過引用其創作IP案例,分享IP授權的經驗及成功之道。

文化局持續鼓勵本澳文創業界朝專業化及產業化發展,期望透過產業講座,讓更多有興趣投身IP創作的人士增進創作及授權方面的專業知識。是次講座以普通話進行,有興趣者可透過一戶通的“活動報名”(activity.mo.gov.mo/activity-h5/activity-list-web)進行登記,非一戶通用戶可通過桌上電腦進行網上報名(activity.mo.gov.mo/activity-h5/visitor/activity-list-web)。倘報名人數多於限定名額時,將以抽籤方式錄取,獲錄取者將於11月27日收到短訊通知。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94 或8399 6842。

img 84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