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澳門原創動漫作品展2020

10/11/2020

  由紅葉動漫同人會主辦的「澳門原創動漫作品展」,自2015年起每年在澳門舉辦,為推廣澳門有質素的原創作品,提供澳門創作者展示平台,鼓勵創作及加強創作者間的交流,促進澳門動漫產業的發展。

  活動至今已連續舉辦了六年,對創作者投身專業工作有很大的推動,作品質素不斷上升,本展覽展出澳門原創動漫插圖作品五十餘張,創作者共21位,包括:小劉綠、蓮生、淚星、翠瑩、catpill、茄子、羊尾柑香茶★、蔗糖餅、雨鈴、骰子、LiliTh、良月、鬼飯團、KM、柚子K、澳牛MaCow、BearC、冬瓜也會叫、竜、子路、小魚,讓入場觀眾可以一覽本澳原創漫畫插圖的力量。

  活動於澳門設計中心舉行(澳門製造廠巷5號),展期由11月7至11月11日(逢一休息),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十一日至下午三時),活動於11月7日下午三時拉開序幕,同日下午三時十五分設有澳門畫師小劉綠Green Lao經驗分享,歡迎公眾參與,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img 80

主辦單位:紅葉動漫同人會
活動日期描述:2020年11月7至10日 11:00-19:00 2020年11月11日11:00-15:00
活動地點:澳門設計中心(澳門製造廠巷5號)
網址:https://reurl.cc/2gvLVa
活動開始日期:07/11/2020
活動結束日期:11/11/2020
相關標籤:原創動漫 動漫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