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中國內地數字廣告營銷環境及第三方監測”線上工作坊

19/01/2021

澳門特區政府正大力宣傳及推動後疫情時期的本澳旅遊業,同時越加重視本澳電商行業的發展,在面向內地消費者的廣大市場中,數字廣告營銷是有力的助推劑,如何有效投放廣告、實現精準營銷,同時控制成本及取得最高效益,第三方廣告監測是必不可少的內容。 

有鑑於此,由澳門互聯網研究學會與澳門電子商務協會聯合主辦,並得到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和澳門廣告商會為支持單位,特別邀請中國內地秒針系統的專家、秒針營銷科學院院長、明略科技集團副總裁譚北平先生,以線上方式舉行免費工作坊,主講有關內地的數字廣告營銷環境及第三方監測方法,並由澳門互聯網研究學會會長張榮顯博士主持。 

本場免費線上工作坊將於 1月22日(週五)下午3:00-4:30在Zoom舉行,主要內容包括介紹內地的數字廣告營銷環境,說明澳門在推動電商及旅遊發展時,涉及在內地投放數字廣告及智能營銷的一些規範,以及如何利用第三方獨立監測手段來評估投放效益,讓所花的每一分錢成效最大化。

請掃描二維碼進行報名,成功報名及出席者可獲贈本會即將出版之書籍《澳門互聯網應用20年》(數量有限,先報先得),本書闡述了澳門互聯網20年來的發展及應用趨勢,包括電子支付購物、娛樂資訊、社交媒體應用等的分析,對了解澳門互聯網的發展極具現實價值。

1月22日下午3點掃描二維碼,即可參加工作坊。

img 177

img 179

主辦單位:澳門互聯網研究學會、澳門電子商務協會
活動時間:15:00-16:30
查詢電話:(853)2875 2635
聯絡電郵:mair@macaointernetproject.net
活動開始日期:22/01/2021
活動結束日期:22/0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