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四” 及“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

03/06/2021

將傳統工藝與現代創新思維巧妙結合和貫通,渾然天成,成為一件服飾成品,正是品牌Common副線Loom by Common Comma原創設計的魅力所在,今期澳門時尚廊“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將為大家揭開這女裝品牌的  神秘面紗。

展覽將於6月10日至7月18日在澳門時尚廊舉行。設計師劉嘉韻認為服裝設計就像一段對話、一種縮影,由最基本的線條、輪廓、剪裁,再到挑選布料的質感與色彩,透過展覽讓大家可更深入了解這個品牌背後的故事。另外,展場內同時設有“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34個本地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前往參觀選購。
 

img 330

img 331

主辦單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活動日期描述:“2021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四”展覽期為2021年6月10日至7月18日
“2021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開放期為2021年1月30日至12月31日
活動時間:10:00-20:00(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活動地點: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查詢電話: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2835 3341
聯絡電郵:mfg@cpttm.org.mo
網址: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
費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