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消息

深圳文博會澳門創意館接受參展申請

12/04/2023

第十九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將於2023年6月上旬在深圳舉行,文化局將組織本澳文創業界參展,並設立“澳門創意館"推廣本澳文創產品與服務,促進產業交流發展,參展申請期由即日起至4月19日中午12時,歡迎本澳從事文創產業的社團或公司遞交申請。

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作為國家級的綜合性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文化局鼓勵本澳文創業界善用“澳門創意館"的平台,提升品牌的知名度,開闢更多銷售渠道,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及內地市場。本澳從事文創產業的社團或公司可報名參展或參與同場舉行的產品推介會,活動承辦單位將根據申請者文創產品的款式數量、產品的原創性、創意性和獨特性,以及參展積極性進行甄選,並經文化局確認選出十個參展單位及參與產品推介會的單位。

參展報名表及章程可於www.ccentre.com.mo/?page=info&id=982瀏覽並下載,申請者需於4月19日中午12時前將報名表及相關資料以電郵方式提交至event@ccentre.com.mo。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52 0707與梁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