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新聞

WWAVE Design設計入選Pentawards 2019

22/07/2020

  WWAVE DESIGN 去年為澳門高級法式甜點店ROCCA Pâtisserie 設計的中秋禮盒,入選被譽為「包裝設計界奧斯卡」的Pentawards 2019 ,Pentawards 被認為是全球範圍內各包裝設計領域最具聲望的專屬競賽。該自2007年創辦起,每年的Pentawards國際包裝設計獎參賽項目,分為飲料、食品、個人用品、奢侈品及其它等五大類別,獲獎作品的地位不言而喻。

  WWAVE Design 由澳門知名設計師何潤建(Kenneth Ho) 於2014年創立,致力於企業品牌識別策略及設計;為商業及文化領域的客戶,提供嚴謹與嶄新的設計方案及諮詢服務。設計業務來自東京、紐約、上海、台灣、韓國、江西、惠州、廣州、深圳、香港及澳門等10多個城市及地區;而每一件除了獲得市場上積極與正面的反應外,亦贏得眾多本地及十多個不同國家及地區超過200多個重要國際獎項。

PENTAWARDS 官方網站:pentawards.com
WWAVE Design 網站:wwavedesign.com

 

嫦月
嫦月
相關標籤:WWAVE Design 奧斯卡